2023 年设计艺术学院专业介绍——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作者: 佚名   审核人: 胡凌霞   文章来源: 设艺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6-27


2023年设计艺术学院专业介绍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培养目标:

培养适应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人文社会科学素养和身心素质,具备科学的理性精神、领先的审美判断能力,系统掌握视觉传达设计理论、专业知识和实践技能, 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创新意识、国际视野和自主创业能力,能够在传统平面(印刷)媒体和现代数字媒体的企事业单位从事视觉传达方面的设计、策划、管理和教学等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

设计概论、标志设计、图形创意、字体设计与编排、摄影基础、海报招贴设计、包装设计、书籍设计、视觉形象设计、信息图表设计、数字媒体设计等。

就业方向:

从事视觉传达设计的教学与研究,到企业事业单位从事视觉传达设计、广告策划与管理、报刊杂志美术编辑、数字艺术设计等工作及自主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