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关于开展2022年新生入学专业复测的通知

作者: 顾晓卉   审核人: 顾晓卉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10-05

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设计艺术学院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依法保护学生权益、确保招生公平公正,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普通高校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的通知》(苏教办学函[2022]24号)文件精神,设计艺术学院将开展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根据学院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领导小组意见,拟开展新生入学专业复测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复测对象

设计艺术学院2022级本科统招学生、单招学生。

二、复测内容

复测工作由学院负责组织实施,复测内容、形式和难易程度由学院参照有关省级招生考试统一组织的艺术类专业考试标准执行。

三、复测时间

2022年10月07日下午16:00-18:00

四、复测要求

1.成立由院长担任组长的复测工作领导小组,认真制定复测工作方案(含领导机构、考评方案、考试内容、应急预案等),严格开展和完成复测工作,形成复测结论报告。

2.对于复测不合格考生,要组织专门调查。对经查实在艺术类考试招生过程中有违规违纪行为的考生,一律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违规行为处理暂行办法》 等规定严肃处理;有违法犯罪行为的,移交司法机关依法严肃处理。

 

 

 

                  设计艺术学院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10月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