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 叶禎菲   审核人: 胡凌霞   文章来源: 设计艺术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3-22

322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润美楼A207召开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支部组织委员叶禎菲主持并做领学,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叶禎菲重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2023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介绍了全国两会的基本情况,并结合中国青年报社社调中心调查的“2023年全国两会期间青年关注与期待的热点议案”短视频,与党员就大学生就业、毕业租房、医疗保障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支部党员顾勇结合自己备考与求职过程中的实际经历,表示大学生应拓宽就业渠道,及时主动了解各地出台的就业帮扶政策,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和就业竞争力。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会,支部党员深刻感受到作为青年一代大学生,要心怀“国之大者”,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夯实学业基础,提升实践能力,践行青春使命,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