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关于做好2020年度教职工体检工作的补充通知》

作者: 后勤管理处   审核人: 田为龙   文章来源: 后勤管理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10-22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经校领导批准,并与各家体检机构沟通联系后,现将体检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检查对象:全体教职工(含离、退休人员及企业编制人员)。

二、检查时间:2020年10月27日至2021年4月30日。

三、检查地点:教职工依据自己选择的体检机构进行健康体检和妇科体检

1.盐城市第一人民医院体检中心地点:南城河路12号

2.盐城市中医院体检中心地点:人民中路53号

3.盐城市妇幼保健医院体检中心地点:世纪大道东路31号

4.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盐城分院)地点:沿河中路24号(北金鹰南侧)

5.瑞慈体检中心地点:世纪大道611号凤凰金宝广场6号楼5楼

四、注意事项:

1.体检请空腹,前一天不宜饮酒少吃荤。

2.体检时请一定要带好身份证,按照体检安排的时间段到体检中心服务台凭本人身份证直接领取体检表。

3.盐城市第一人民医院体检中心体检时间为星期一~六上午7:00~9:30,星期日休息;

盐城市中医院体检中心体检时间为星期一~六上午7:30~9:30,星期日休息;

盐城市妇幼保健医院体检中心时间为星期一~六上午7:00~9:00,星期日休息;

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体检时间为星期二~日上午7:00~9:30,星期一休息;

瑞慈体检中心体检时间为星期二~日上午7:30~9:30,星期一休息。

4.为确保体检的准确性,体检必须是教职工本人,不得转让他人体检。

5.当下季节各单位体检人员较多,请参加体检的职工务必在学校安排的体检时间段内完成体检。体检结束15工作日后请到希望大道校区卫生所105室(收费室)领取自己的体检报告(美年大健康和瑞慈体检中心承诺送体检报告到人)。

6.务必请通知到本部门所有人员(含在外进修、扶贫、下派等)。

7.体检时,请严格执行体检机构的防疫要求,自行备好口罩,出示苏康码。

五、联系人:严医生88292253 18751447729(67729)。

后勤管理处

2020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