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党校《关于举办校院两级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处科级干部培训专家报告会的通知》

作者: 刘振海   审核人: 倪自银   文章来源: 党委组织部、党校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9-17

各党委(总支),各部门、单位:

根据校党委有关干部培训工作安排,现定于9月18日举办校院两级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处科级干部培训专家报告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议程安排

二、其他事项

1. 请各部门(单位)于9月17日(星期四)下午3:00点前将参会人员名单报党委组织部、党校(邮箱:zzb@ycit.cn,电话:88168031)。干部培训原则上不得请假,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请向党委组织部、党校履行请假手续,《领导干部教育培训请假单》可在组织部网站“常用下载”专区下载。

2. 请与会同志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就坐,并将手机调整到静音或者震动状态。

3. 请与会同志认真做好听课笔记。

以上通知,希遵照执行。


党委组织部、党校

2020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