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举办“春风送暖 ‘艺’起行动”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作者: 叶禎菲   审核人: 杨士卿   文章来源: 设计艺术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3-2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抢抓毕业生求职就业关键期,325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在润美楼一楼大厅举办“春风送暖 ‘艺’起行动”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学校招生与就业创业指导处处长徐新华到场指导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凌霞、副书记杨士卿、各专业系主任、全体辅导员及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此次招聘会邀请到海澜之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梦百合家居科技有限公司、苏州园科生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华浔品味装饰集团盐城分公司、盐城市建筑设计研究院、盐城墨渎文化有限公司25优质企业参会涉及地产、服装、文化、教育培训等领域的近250就业岗位

招聘会现场,徐新华与各企业招聘人员和毕业生们进行亲切交谈。学院党政领导、专业系主任、毕业班辅导员深入招聘会一线,不时鼓励毕业生调整预期、勇于自我推荐。毕业生们在招聘席前仔细阅读用人单位岗位需求,与企业招聘代表面对面交流岗位的发展前景、薪资待遇等内容,并向意向企业投递简历。现场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许多非毕业班同学前来观摩。大三年级学生代表、B环艺202陈奇同学表示,通过此次招聘会,感受到了就业形势的压力,了解到了应聘时应提升的综合素养,自己要更加细致地制定未来一年的职业发展规划。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搭建了便捷平台,也是学院“访企拓岗”显成效的集中体现。下一步,设计艺术学院将以本次招聘会为契机,持续开展“访企拓岗”行动,主动深入探索校企合作创新机制,借助学院校友企业、行业友好单位、教师社会资源,多措并举做好毕业生就业推进和帮扶工作,助力2023届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