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开展“‘指’上添花,携‘爱’同行”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作者: 叶禎菲   审核人: 杨士卿   文章来源: 设计艺术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3-08

38日下午,在润美楼二楼图书阅览室,设计艺术学院开展“‘指’上添花,携‘爱’同行”美甲志愿服务活动。学院20余名女教职工参加,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凌霞向各位女老师送上节日的祝福,并对学院荣获校年度“巾帼文明示范岗”“巾帼建功标兵”的组织和个人表示祝贺。

学院5名优秀学生共同组成了美甲志愿服务团队,同学们通过劳动教育的行动实践感恩学院女教师的悉心教导和辛勤付出。为做好本次活动,团队精心布置了活动场所,工作台上各色甲油胶、靓丽的甲片、美甲灯等一应俱全,现场还准备了免洗手消毒液、湿巾等物品。修剪、打磨、抛光、打底、上色……团队凭借熟练的技法与优质的服务,用真心、耐心和爱心为到场女教师提供了专业的美甲服务,得到了女老师们的一致褒扬。

此外,学院服装系主任、分工会女工委员周科老师结合《针织服装设计》课程,指导20级服装系全体同学在活动前一周便开始为女老师们手工钩织毛线爱心花束。同学们从绕线、起针、钩织、塞棉、缝合一步步学起,最终共完成近50个爱心花束,并在活动现场赠送给女老师们,送上一份节日的惊喜。

此次活动温情暖暖,在三八妇女节之际向学院广大女教职工送上了一份特殊的“福利”,同时也充分调动了学生志愿服务的积极性,用最优秀可贵的劳动精神奉献自我、感恩师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