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与燕舞文旅集团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作者: 孙一介   审核人: 张军   文章来源: 设计艺术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3-0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文旅产业发展和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37日上午,设计艺术学院与燕舞文旅集团在润美楼A311东会议室开展校企合作洽谈。盐城市文化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燕舞文创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军、盐城市文化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张晓琳、盐城市燕舞文创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赵海洋,设计艺术学院院长张军、视觉传达系主任黄本亮、产品设计系主任钱峰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会。

会上,校企双方重点就“又见燕舞·邂逅春天”文化创意活动开展讨论,双方就搭建共建平台,发挥各自所长,开展文化创意活动,推动学生专业学习和企业青年成长、展示设计师才华达成共识,并就开展“九龙口温泉酒店杯”文化创意周和工学院“文化创意月”活动拟定了具体方案。

近年来,设计艺术学院立足学校办学定位,突出学院人才培养特色,坚持走与行业、企业融合发展之路,通过产教融合、校企协同、校馆联动育人模式,结合校内工作室“课程+课题“为主导的创新实践模式,探寻符合地方经济文化社会发展需求的创新人才培养路径,力图通过多种形式的实践和创新过程,让学生了解社会需求,提高专业技能,培养职业素养,提高人文情怀和责任意识,培养创新型、应用型设计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