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 徐森   审核人: 胡凌霞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3-03

2023年3月1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润美楼报告厅举行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顾清主持,党支部62名党员全部参加会议。

会上,顾清代表支部委员会通报了前期征求的群众意见、查摆问题情况,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并做2022年度支部工作总结报告。随后,与会党员分四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参会党员认真查摆问题,逐一进行深刻的自我批评,其他党员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其提出具体批评意见。最后,与会党员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大家开诚布公、直面问题,主动对标找差,今后,将不断提升自身的党性修养和综合能力,在砥砺担当、奋发干事、服务师生上争做表率,争做一名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