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 佚名   审核人: 胡凌霞   文章来源: 设计艺术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3-01

202331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钱峰同志主持。

会前,教工支部组织委员胡凌霞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的相关内容,教工支部纪检委员朱金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支部还组织了“学习贯彻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钱峰传达了上级有关精神,就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提出了具体要求,并代表党支部班子通报了前期征求的群众意见、查摆问题情况,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会上,与会党员分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党员认真查摆问题,逐一进行深刻的自我批评,其他党员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其进行客观评议,并提出具体批评意见。最后,与会党员对支部班子、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组织生活会结束之后,教工支部又召开了支委会议,对推荐年度优秀格次候选人进行评议,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最终产生年度优秀格次人选。

本次组织生活会,既充分肯定了成绩,又重点指出了关键性问题,增进了党员教师间的交流,也将进一步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各位党员表示要不断提升自身思想政治觉悟、教育教学水平,切实将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不断开拓创新,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