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 孙一介   审核人: 胡凌霞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2-23

2023年2月22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在润美楼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开展集中政治理论学习,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凌霞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胡凌霞作题为《树立优良师德师风,塑造良好教师形象》的领学发言,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盐城工学院教师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及处理办法(试行)》等内容,通报了近期教育部公开曝光的第十一批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传达了2023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的有关精神。胡凌霞还强调,高校教师要加强意识形态能力建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各自专业领域讲好中国故事,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自觉践行主流意识形态要求,行为示范、身体力行引导学生价值抉择。

朱金华老师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领学发言。朱老师介绍了会议的主要内容,强调教职工需要通过不断地学习和实践,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校风学风、行为准则、规章制度、文化建设等方面,努力遵循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

会上,各分管院领导分别就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就业考研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院长张军解读了学院高质量发展指标的有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