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举办专业课考研辅导讲座

作者: 叶禎菲   审核人: 杨士卿   文章来源: 设计艺术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9-29

学生提供更多专业指导,传授备战经验,增强考研信心,928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在润美楼B301教室举办专业课考研辅导讲座。本次讲座由学院资深教师李锋老师主讲。

李锋老师分别围绕设计理论中西方设计史两个专题开展辅导。他系统梳理了设计史论学习的知识体系,并结合各院校的参考书目、历年试卷、常见题型等,详细讲解了设计史论学习的方法,就复习方法为大家传授经验。他指出,要将设计史论的学习与历史、文化、建筑、园林等知识系统地结合起来,融会贯通、系统复习,达到举一反三、事半功倍的复习效果。在现场答疑阶段,李锋老师悉心解答了学生们提出各种考研问题,最后,李锋老师为同学们寄予美好期望,希望同学们保持良好的考研心态。

辅导讲座是设计艺术学院推进2023届毕业生考研工作系列活动之一。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积极创造条件为考研学生提供各种便利,在润美楼开辟专门的考研自习教室,为考研学生提供相对固定的学习场所。近期,学院还将进一步提供精准有力指导服务,以期更好地助力同学备考,为考研学子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