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 徐森   审核人: 胡凌霞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9-29

9月28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润美楼A209开展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党支部书记顾清主持学习,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顾清介绍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方海林在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上作的题为《踔厉奋发担使命,砥砺前行谱新篇,为加快建成高水平一流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她指出,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学校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学校发展面临形势、机遇和挑战,并规划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提出统筹实施“六大发展战略”,为学校今后的发展提供了行动指南,指明了方向。随后,传达了校纪委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

学生党员张程作为本次党代会学生代表,分享了参会心得。他提出,党委工作报告中总结了学校过去五年的成就,令人精神振奋;未来五年目标的实现,与每一位“盐粒子”息息相关。作为一名毕业班党员,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积极就业、优质就业,为学校“十四五”规划目标的实现添砖加瓦。

  会上,还安排了“我为新五年建言献策”环节,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实际,从推动教学改革、优化生活服务、丰富校园文化、推动支部建设等多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身为设艺学子,将继续努力发挥专业所长,助力校园文化建设,提升对学校建设的参与感和责任感,为实现建成高水平一流应用型大学的目标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