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作者: 王辉   审核人: 胡凌霞   文章来源: 设计艺术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9-26

926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在润美楼A311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凌霞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及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胡凌霞传达学习了学校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上关于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疫情防控工作、网络安全工作、学生管理工作等方面的相关精神和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安全无小事,各部门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深刻认识做好当前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紧绷“安全弦”,坚决贯彻落实上级有关要求,把学院安全工作抓紧抓实抓好。二是安全责任再压实。要将安全责任时刻放在心上,狠抓工作落实,做到知责于心、履责于行。三是隐患排查更精准。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安全隐患排查,全面防范化解各类隐患。四是问题整改要及时。要切实履职尽责,扛起维护学院安全稳定责任,发现问题立即整改,筑牢学院安全底线,确保校园和谐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