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作者: 杨士卿   审核人: 胡凌霞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9-08

9月7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在润美楼报告厅召开教职工大会。集中收看学校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视频直播,传达学习《教育部公开曝光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校纪委《关于进一步严明2022年中秋、国庆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布置落实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以及中秋假期疫情防控等工作。党总支副书记杨士卿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教育部公开曝光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会议强调,广大干部教师要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决策部署,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鉴,做到知准则、守底线,努力学习和践行“为人师表”,做“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

会议传达学习了《校纪委关于进一步严明2022年中秋、国庆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要求。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工树牢思想防线,自觉抵制奢侈浪费等不良习气,严格遵守各项廉洁纪律要求

会议传达学习了《校宣传部、信息化办关于开展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精神,集中观看“高校师生同上一堂网络安全课”,还就组织参加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答题网络安全知识专题学习举办网络安全教育主题日系列宣传活动等作出具体安排。

会议对近期安全稳定工作、中秋放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强调。会议强调,全体干部教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绷紧思想之弦;加强舆论引导,管好课堂、网站等重要阵地,切实守住意识形态底线;扎实开展隐患排查,落实安全责任制。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严格落实“离盐”请假报备制度,倡导节日期间师生员工非必要不离盐。精准掌握师生员工假期活动轨迹、人员接触、健康状况等健康管理信息,关注学生需求,落实安全保障,保障师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