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迎新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顾清   审核人: 胡凌霞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9-04

为在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环境下,维护安全有序的报到秩序,为新生提供贴心周到的报到服务,引导广大学生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9月3日,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艺’气风发迎新生,党员先锋1+1”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全体学生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投身迎新一线,为学院迎新工作顺利开展提供有力支持。

一大早,瑟瑟秋风抵挡不住党员志愿者的热情,党员先锋岗的学生党员们佩戴党徽、身着红色志愿服务衫,全员到岗,有序开展迎新服务。他们帮助新生搬运行李,指导新生办理报到手续,指引新生入住,带领新生熟悉校园,为新生们提供“一站式”高效服务。虽然下午突降大雨,但同学们仍坚持冒雨工作不懈怠,坚守志愿服务不喊累。他们用实际行动让新生感受到党员先锋的正能量,展现了学生党员的奉献意识和担当精神,也增强了新生对学校的归属感,成为迎新当天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学生党员张程说,这是他第三次参与到迎新工作中,能够为新生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展现新时代学生党员形象,自己觉得很自豪。今后在学习生活中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