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召开线上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作者: 顾清   审核人: 胡凌霞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5-11

5月11日下午2:30,设计艺术学院在线上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党总支书记胡凌霞主持,教工党支部书记钱峰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作领学发言,设计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在线参加。

钱峰首先和与会教师分享了《习近平讲党史故事》一书,从梳理该书的整体脉络到举例分享《“半条被子”的故事》《背着金条乞讨的故事》等,引导广大教师从党史故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随后,他带领教职工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号召教职工要把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同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他指出,老师一要树立先进的教育思想、教育观念;二要做与学生共同学习的伙伴;三要努力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四要运用现代教育技术提高课堂效率;五要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工作和生活中发挥身教胜于言教的教育作用,争做“四有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