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开展毕业班就业推进工作

作者: 顾清   审核人: 胡凌霞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4-15

设计艺术学院多措并举,先后召开毕业生座谈会,就业工作推进会,积极推进疫情防控背景下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4月14日晚7点,在润美楼A209教室,设计艺术学院院长张军与毕业生代表召开座谈会。他对目前考研考公和就业的形势进行了分析,了解毕业生就业情况以及就业过程中碰到的问题和困难,对学生工作和学习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和意见,鼓励学生转变就业心态,积极投递简历,加快毕设完成进度。

晚上20:30,学院召开线上就业工作推进会。各专业系主任汇报当前毕业设计进展,副院长顾晓卉传达了学校教务处关于毕业设计提交时间、基本要求和具体环节。院长张军强调,专业老师应充分认识毕业生毕业设计及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对毕业生就业情况的摸底工作,及时了解同学们的就业意向情况,做好毕业生签约就业的指导,最大限度调动全院力量助推学生就业。

会后,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凌霞就疫情防控背景下意识形态安全工作进行部署,强调意识形态安全工作是一项重要工作,要常抓不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