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线上政治理论学习交流会

作者: 韩晓晓   审核人: 胡凌霞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4-08

4月6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线上政治理论学习交流会,专题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顾清主持,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各位党员按照党支部学习计划安排,自学2022年全国、全省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三十六次集体学习时和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何乃昌、周清月、孔冰、王圣、刘宇轩、唐琳、张程等党员代表分别就前期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心得体会。18级学生党员何乃昌从深刻把握“五个必由之路”和“五个有利条件”重要论断出发,提出年轻党员要勇于直面问题,争做“实干家”,不断提高“想干事”的思想自觉,锤炼“能干事”的过硬本领,涵养“干成事”的工作作风。19级学生党员张程以“就业问题 两会发声”为题,畅谈自己作为准毕业生的自我规划和努力方向。

顾清指出,广大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结合起来,与自我发展规划结合起来,切实把两会精神落到实处。她强调,作为学生党员,要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带头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的各项规定,要响应号召、冲锋在前,把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在一线;要科学开展自我规划,认清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加强专业学习,提高核心竞争力,以良好的心态尽早投入到各项就业活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