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举行线上就业宣讲会

作者: 顾清   审核人: 胡凌霞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4-02

为应对当前就业形势,扎实做好就业工作,加强对学生就业的指导与帮助,4月1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举行线上就业宣讲会。学院韩晓晓老师为大三、大四年级就盐城相关就业政策、人才需求情况进行讲解。

会上,韩晓晓老师结合前期发放的《盐城市“黄海明珠”人才计划政策汇编》和《盐城市重点产业链企业人才需求情况》,详细分析了当前特别是疫情影响下的就业形势,细致解读了盐城相关就业政策,并结合自身经历,现身说法,畅谈“黄海明珠”人才计划的优越性。她引导毕业生转变就业理念,认清形势,积极就业,倡议大三学生及早树立就业意识,进行科学的自我规划,提高就业能力,鼓励学生留盐工作,为建设“四新”盐城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参加活动的学生表示受益匪浅,既对当前就业形势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对盐城相关就业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贴合学生实际,符合现实需求,有助于提高自身就业能力和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