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顾清   审核人: 胡凌霞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1-11

2022年1月10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在润美楼A311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薛浩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学督学第一指导组组长张建中、成员杨蕴列席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胡凌霞主持。

会上,胡凌霞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她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从带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感悟党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的非凡历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正确党史观,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五个方面,认真作详细对照检查,查找了班子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下一步具体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分别进行相互批评,开诚布公、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针对提出问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虚心接受,正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如何改进进行表态。

会上,巡学督学第一指导组组长张建中指出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扎扎实实、有声有色,专题民主生活会开的富有成效,希望学院聚焦“学史力行”,办实事、开新局,切实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校党委副书记薛浩做总结点评,他充分肯定了设计艺术学院2021年取得的各项业绩,指出设计艺术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聚焦,班子成员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坦诚、具体、实在,改进措施明确,真正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统一意志、增进团结的目的,希望领导班子聚焦内涵发展,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统筹谋划、主动作为、提升效率,全面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胡凌霞表示,设计艺术学院领导班子要充分运用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高抓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高促落实的工作能力和水平,带领全院师生推进学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