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 顾清   审核人: 胡凌霞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1-09

2022年1月8日上午,设计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教工党支部书记钱峰主持,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钱峰代表党支部班子通报了前期征求的群众意见、查摆问题情况,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随后,与会党员分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党员认真查摆问题,逐一进行深刻的自我批评,其他党员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其进行客观评议,并提出具体批评意见。最后,与会党员对支部班子、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党员们纷纷表示,参会党员在会上开诚布公、直面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增进了同志情谊,促进了团结合作,大家会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正视自己存在的问题,认真抓好整改,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力争取得进步,不断提升自身党性修养,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