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举办“艺术之春”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 叶禎菲   审核人: 胡凌霞   文章来源: 设计艺术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1-07

为丰富学院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互动交流,营造和谐温馨的学院氛围,17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分工会在润美楼一楼小展厅举办“艺术之春”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

本次运动会设置了踢毽子、“正中靶心”(投掷飞镖)、“春种秋收”(筷子夹球)、“百发百中”(投掷乒乓球)、“可圈可点”(套圈)五个项目,活动形式新颖有趣,集健身、竞技、娱乐、观赏于一体,大家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活动现场充满了呐喊助威与欢声笑语。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举办,激发了全体教职工的热情,增强了学院上下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相信在2022年,全体教职工将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进设计艺术学院的各项工作,为新一年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