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陈金来老师举办个人作品暨教学成果展

作者: 陈金来   审核人: 胡凌霞   文章来源: 设计艺术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2-31

近日,设计艺术学院陈金来老师在南校区润美楼小展厅举办视觉·意象”——陈金来个人作品暨教学成果展。展览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为“视觉·意象”平面视觉作品,该部分为陈金来老师个人创作作品,他将生活中随处可见的“客观物象”,通过不同的观察角度和独特的艺术处理手法,使之成为耐人寻味的“意象”作品。展览的第二部分为陈金来老师从教22年来的教学成果,集中展示了陈金来老师个人及指导学生参加各级各类学科竞赛获奖作品。展览的第三部分为精美素描作品,汇集了陈金来老师近些年来指导的优秀设计素描作品。

本次展览至110日结束,这既是一场丰富的视觉盛宴,也是陈金来老师的教学成果汇报展示,展览取得了较好的文化艺术传播效应,也为学校增添了浓郁的艺术气息和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