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 佚名   审核人: 胡凌霞   文章来源: 设计艺术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1-06

202215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布置2021年度基层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党支部书记钱峰主持会议。

钱峰传达了学校《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有关精神,介绍了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方案,带领党员一起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等有关内容。与会党员还一起观看了《榜样6》,认真学习了党内功勋荣誉表彰获得者的先进事迹。

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凌霞指出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是党支部以交流思想、总结经验教训、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为中心内容的组织生活制度,是面向全体党员的一次“政治体检”,支委会要把谈心谈话、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等各环节做细做实,针对问题、触及思想,力争开出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