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举办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作者: 佚名   审核人: 胡凌霞   文章来源: 设计艺术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1-24

11月24日上午,在润美楼A306,设计艺术学院举办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改革开放简史》等内容。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凌霞主持会议并做领学发言,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胡凌霞在领学发言中重点结合《改革开放简史》一书中关于《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的起草过程、主要内容、重要意义等方面的论述,分享了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的体会。她指出《决议》内涵丰富、思想深刻,作为高校教师,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将《决议》精神融入到人才培养全过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从党史中汲取奋力前行的智慧和力量,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杨士卿、王莉、王文广、顾晓卉四位同志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方面分别做了重点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