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线上主题班会

作者: 佚名   审核人: 设计艺术学院   文章来源: 设计艺术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9-14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及当前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开展现状,为强化学生疫情防控意识,保障全院学生安全返校,引导学生合理安排好网课学习。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统一部署,设计艺术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在近期召开各班级的“开学第一课”线上主题班会。

在线上主题班会中,各位辅导员向责任班级传达了学校当前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就学生返校报道和新生开学报道涉及的相关疫情防控要求传达到每位学生,要求同学们认真填写各类信息登记表格,准确上报各类健康码、行程码等。针对当前的线上课程,辅导员要求全体学生务必认真学习线上课程内容,及时完成任课老师发布的学习任务,课下认真复习,保证学习效果。最后,就学校疫情防控期间工作要求做出重点强调:任何同学不得提前返校,配合做好每天健康日报打卡,并随时关注班级群发布的重要信息,还要注意网上信息安全,谨防网络诈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