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作者: 张慧   审核人: 胡凌霞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9-09

 

98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在润美楼一楼报告厅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凌霞主持会议并作领学,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会。

胡凌霞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和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胡凌霞指出,广大教师、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抓住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点,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落实学校、学院“十四五”规划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努力奋进,共同推动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作为设计艺术学院的教师,要发挥盐阜老区的地域优势,深入挖掘盐阜老区蕴含的红色资源、红色血脉,在教学、研究、实践等方面有机融入相关内容,做赓续红色血脉的践行者。

会上,张军院长对秋学期重点目标任务进行了深入剖析,分管院领导就分管工作做了部署,与会人员还一起学习了2021年江苏高校疫情防控培训专题微课的部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