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张慧   审核人: 胡凌霞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9-07

96日上午,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在润美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推进省委巡视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专项检查整改工作专题会议。学院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党总支书记胡凌霞主持会议。

胡凌霞传达了学校省委巡视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专项检查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推进会暨第三季度意识形态领域情况分析研判联席会的有关精神,通报了近两个月学院整改工作的落实情况,并对照整改工作方案,进一步压实责任,明确整改到位时间,要求各部门以实际行动推动整改任务落实落细,扎实写好巡视“后半篇文章”,为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胡凌霞带领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指出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学史力行的现实意义、目标任务和实践要求,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的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生动实践,在锤炼党性上力行,在为民服务上力行,在推动发展上力行。最后胡凌霞对近阶段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就认真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工作、继续实施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积极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活动等做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