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召开2021年秋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作者: 张慧   审核人: 胡凌霞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8-29

 

为了创造一个良好的开端,明确奋斗目标,营造和谐、浓厚的开学氛围,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新学期的工作,8月28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在润美楼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布置落实2021年秋学期开学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凌霞主持会议。

会上,胡凌霞宣读了学校党委干部任职的通知文件,并开展师德专题教育,带领教职工学习了《盐城工学院师德手册》的部分内容,同时结合部分典型案例开展了警示教育,号召广大教职工要争做“四有好老师”。张军院长介绍了学院本年度的重点目标完成情况和存在不足,并从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工作措施等方面对秋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阐述。各分管领导就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工作做了详细的布置,顾晓卉副院长就新学期教学安排和线上教学等工作提出要求,王文广副院长对近期科研工作做了详细分析。

胡凌霞还就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她指出全院教职工要服从大局,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的要求做好各项工作,推进学院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