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张慧   审核人: 胡凌霞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7-07

 

 

 

    7月5日上午,在南校区润美楼A209,设计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教工支部书记王莉主持会议,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学督学第一指导组组长、后勤服务集团原党委书记张建中列席会议并作指导。

首先,教工党支部书记王莉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教工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同时也指出了支部在党史学习中存在的不足以及改进的方向。随后,与会党员分组逐一发言,交流党史学习的收获和体会,逐一对照检查,讲个人的差距不足,实事求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张建中进行了点评,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较为充分,会中大家严肃认真地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组织生活会取得了明显的效果。张建中也交流了自己学习党史的体会,并指出设计艺术学院下一步要深入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员同志要对照存在不足逐一销号,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