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教育

作者: 佚名   审核人: 佚名   文章来源: 设计艺术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7-06

75日下午2点,在南校区润美楼报告厅,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专题党课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军主讲,学生支部51名党员参加活动,学生支部书记杨滢主持活动。

杨军以《忆光辉党史、谋崭新征程》为题,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给我们的深刻启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践行初心使命一心一意跟党走”、“奋进十四五、谋崭新征程”这四个方面为党员们上了一趟精彩的党课。

通过这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让党员们更加深刻领会了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际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