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举办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作者: 张慧   审核人: 胡凌霞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7-01

 

 

6月30日上午,在润美楼A306,设计艺术学院举办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内容。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凌霞主持会议并做领学发言,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胡凌霞在领学发言中指出,《中国共产党简史》一书系统总结了党和国家事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宝贵经验,集中彰显了党在各个历史时期淬炼锻造的伟大精神,把握好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坚定理想信念、当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和党的自身建设这五条主要脉络,是开展好党史学习的可靠途径。我们要从党史中汲取奋力前行的智慧和力量,将党史学习教育同各项工作任务有机结合起来,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张军、王文广、张慧三位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简史》的学习内容分别做了重点发言。

党总支副书记杨军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王莉和杨滢两位同志结合党支部工作就我院如何促进基层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做重点发言。其他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作了研学发言,分享了学习感悟。

    会上,胡凌霞还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