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组织师生党员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 张慧   审核人: 胡凌霞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7-01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在这举世瞩目、举国同庆的日子里,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集中收看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共同见证这一伟大时刻。

收看直播结束后,学院教师党员开展集中座谈,交流观看心得体会。学院院长张军表示:通过聆听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收看直播盛况,深刻感受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示了国家欣欣向荣、繁荣富强的形象。作为一名党员,我们不但要做好自己的事,还要带动周围的同志,发动师生的力量,为学校、学院谋发展。教工党支部书记王莉表示:作为一名高校党员教师,要坚守育人初心,热爱教育事业,做好本职工作,既教好书,更育好人,做到“爱学生、有学问、会传授、做榜样”,做青年学生的引路人。作为教工支部书记,应时刻警醒自己,树立服务意识,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勇挑重担,配合学校、学院中心工作,真抓实干,推动“教学科研服务育人”业务与党建工作深度融合,为学校、学院改革事业发展提供坚实动力和保障。教工党员钱峰表示:我们党的发展是一个从弱到强、由小到大的过程,联系个人自身的发展,我们要不断提高个人能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其他党员也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党旗增光添彩。

  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凌霞指出,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既是感受建党百年光辉历程的重要时刻,也是感受党一心为民的温暖与情怀。希望全体党员继续践行初心使命,凝聚奋斗力量,为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