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作者: 张慧   审核人: 胡凌霞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6-18

6月16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支部书记王莉的带领下,赴建湖县恒济镇恒东村开展“打造美丽庭院,助力乡村振兴”实践活动,并与恒东村支部联合举办支部共建活动。

前期,设计艺术学院的师生们多次走访恒东村进行现场测绘,对村里的八户人家进行庭院改造。师生返校后进行设计,确定草图,最终形成了庭院改造方案和整体墙绘方案。6月16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部分教工党员和学生到恒东村开展墙面彩绘。经过一个下午的辛勤工作,完成所有墙绘工作,村容村貌有了较大的改变。

随后,教工党支部部分党员与恒东村党支部开展工作经验交流。据了解,恒东村是盐城市农房改善“十镇百村”示范村,新建住房44幢132套,目前,己入住68户,建成三星级“美丽庭院”示范户37户、四星级示范户12户、五星级示范户5户。恒东村党支部负责人介绍了恒东村建设的艰辛历程,讲述了党员干部在乡村建设方面起到的先锋模范作用,也希望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能够得到设计艺术学院的支持。虽然语言质朴,但感人至深,在座的党员老师们都受到了深刻的教育。

此次实践活动是设计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项目正在有条不紊的推进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