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510”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佚名   审核人: 设计艺术学院   文章来源: 设计艺术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6-11

610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赴盐城市泰山庙新四军重建军部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510”思廉月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泰山庙里,大家跟随讲解员的介绍依次参观了“正殿”“藏经楼”“政治部”“军工部”“财经部”“卫生部”和“华中局历史陈列展”。各个展厅里陈列着珍贵且极具历史意义的照片、史料文献和还原的历史物品,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新四军将士坚如磐石的信仰信念、艰苦卓绝的烽火征程、克敌制胜的辉煌业绩、与老百姓的鱼水深情,让大家更加深刻认识到“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

教工党员们在参观学习后,纷纷表示,这次党日活动是一堂内容丰富、形式生动的党史学习课、廉政教育课,大家将从老一辈革命家和革命先烈身上充分汲取前行的力量,传承红色基因、感悟初心使命,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将立德树人落到实处,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