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举办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作者: 徐森   审核人: 杨滢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6-10

6月10日上午,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润美楼A311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校关工委马汝伟老师及学院学生党支部委员担任评委。设计艺术学院举办学生党支部书记杨滢主持,15名预备党员参加。

答辩会分个人陈述、现场问答、现场评议三个环节。15名预备党员对预备期一年来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并结合时事政治畅谈自己对人生、未来的看法和见解。

评委根据答辩人的自述情况,着重就党的理论知识、时事热点、党的重大会议精神、预备期内履职情况等进行提问,根据每位预备党员的答辩情况作出评审。并希望他们能够在今后的生活中,用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大学生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严格要求自己,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实践活动中用处处争先的行动尽显新时代大学生党员的青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