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组织学生收看全国大学生党史竞答大会

作者: 佚名   审核人: 设计艺术学院   文章来源: 设计艺术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6-07

设计艺术学院66日晚8点,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大一年级学生近300人在润美楼A209教室和B楼大一学生晚自习教室集中收看全国大学生党史竞答大会。

通过组织学生党员收看这次“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丰富了学生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在学生群体中营造了“主动学习党史、积极参与答题”的浓厚氛围,引导全院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的状态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D视传191班卞誉媛说,今天老师通知我们党员在润美楼A209收看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大会从百人团中选出五位排名在前的代表。现场用回答问题后引出短故事以及讲解的方式,让我们重温了党的历史。其中,最令我感动的是夏明翰写的《就义诗》,由宋春丽震撼讲述,从诗中能让我感受到夏明翰视死如归的坚贞,威武不屈的革命精神,多么感人肺腑,令人潸然泪下!

本次活动也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