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举办学风建设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 佚名   审核人: 设计艺术学院   文章来源: 设计艺术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6-03

62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在南校区润美楼报告厅开展2019级学风建设总结表彰大会,2019级全体学生,学院院长张军、党总支书记胡凌霞、副书记杨军、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马丽丽老师及学院学工办老师参加活动,学工办主任杨滢主持会议。

会上,现场工作人员宣读了2020年秋学期奖学金获奖名单,参会老师为获得奖学金的同学颁奖。B视传191班陈丽如、B环艺193班杨天航两位同学作为优秀学生代表上台发言,介绍自己在专业知识学习、四六级英语学习等方面的经验。马丽丽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建议同学们要树立目标、以真诚、认真、老实的态度对待学习,以问题为导向做好设计创作。

张军做总结发言,他从专业教师和学生家长两个角度与在场同学交流,他希望同学们要提前做好规划、明确自身发展目标、养成良好学习习惯,树立高远的人生目标,脚踏实地,不断成长。

“学风建设推进月”期间,学院组织了8次专业展览、5次专业知识讲座、近百人报名参加各类专业学科竞赛,同时学院加强了教学期间的课堂检查力度,推进学院学风建设不断向好,让学生对专业发展前景更加明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