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举办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 2021届毕业设计作品展演

作者: 佚名   审核人: 设计艺术学院   文章来源: 设计艺术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6-03

202161日晚7:30,设计艺术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破框”毕业设计作品展演在润美楼展厅成功举办,共展演了服装艺术系10位老师指导的50位学生的毕业设计作品。

2020年以来面对疫情蔓延带来的桎梏,年轻的学子们以敏锐的触觉感应社会,以赤子之心服务社会,疫情依旧,世界命运与共,如何破框而出?学生们在了解世情、国情、党情、民情的基础上,立足中国传统文化,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为精神追求、外化为自觉行动。展演分为“启行”“聚变”“融通”三个篇章,同学们以200套原创作品来诠释文明的多样性,对整个人类生态进行反思和重新设计,强调多元文化共生共荣的国际命题,充分体现从传统文化中启行,在现代文化中聚变,在未来文化中融通。

本次活动是设计艺术学院每年一度毕业设计文化月的项目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