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举办“红歌嘹亮、献礼百年”合唱比赛

作者: 佚名   审核人: 设计艺术学院   文章来源: 设计艺术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5-31

530日晚,设计艺术学院在南校区润美楼报告厅举办“红歌嘹亮、献礼百年”合唱比赛,共12支代表队参加比赛。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军、学生工作办公室成员担任评委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大合唱比赛以红歌嘹亮、献礼百年为主题,12支合唱队伍用澎湃的激情、嘹亮的歌声,倾情演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百年成诗》《续写光荣》《党旗飘扬的地方》《唱支山歌给党听》等红色经典歌曲,深情讴歌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把握历史大势,顺应时代潮流,不断战胜风雨,奋发图强,为使中国走向强国之路做出的卓越贡献,抒发对党、对祖国的满腔热爱。

经评审,B环艺201班获一等奖,B视传201B环艺202班获二等奖,B产品201B视传202D视传201D环艺201班获三等奖。

本次大合唱比赛是设计艺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青年学生用青春之声,向党献礼,唱出了新时代青年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浓厚深情,歌声催人奋进,气势振奋人心,展现了青年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