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派出第五指导组调研指导我院专题学习

作者: 胡凌霞   审核人: 胡凌霞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5-27

 

2021年5月26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省委教育工委派出第五指导组组长、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原党委书记李洪天、校党委书记刘祖汉、校党委副书记薛浩来我院,调研指导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活动。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巡学督学第一组组长、后勤服务集团原党委书记张建中、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刘荣陪同调研指导。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党总支书记胡凌霞领学发言并点评,要求大家把学党史和悟思想贯通起来,落实到办实事上来,确保学院开好局、起好步。中心组其他成员围绕坚守初心使命、培养时代新人、开展课程思政、做好青年学生思想教育工作、新时代哲学社会科学发展与文化自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等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或重点发言,或补充发言,各自畅谈自己的学习体会。

李洪天书记充分肯定了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的学习研讨发言。他表示,在发言中大家能够做到联系部门实际、联系个人实际、联系成长实际,体现了在认真自学基础上的精心准备,表现出较高的党性修养和理论功底,感受到对于学院未来发展的深入思考和坚定信心。他强调,基层党组织要抓好党员的党史学习教育,让党员师生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勇担使命;要抓好青年学生的党史学习教育,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后,指导组一行还观看了设计艺术学院2021级毕业生毕业设计展和教工党支部成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课程思政实践的有关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