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开展“510”思廉月学习活动

作者: 佚名   审核人: 设计艺术学院   文章来源: 设计艺术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5-1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推动党员干部和广大教师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廉洁从业、廉洁从教思想防线,512日下午,在南校区润美楼A209,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510 思廉月学习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凌霞主持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纪检委员杨军领学,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会。

杨军以“筑牢廉洁从教思想防线,弘扬优良师德师风”为主题,从510日教育部召开的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经验交流会内容切入,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并结合近期教育部公布的3起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典型案例,对教职工进行警示教育。他指出,高校教师要严格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坚守底线,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敬廉崇洁,做合格的高校教师。

会上,杨军还带领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和《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