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组织观看《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

作者: 张慧   审核人: 胡凌霞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4-16

414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师生观看百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

学院教职工会议上,全体教职工一起观看了《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选集),党总支书记胡凌霞指出全体教师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汲取红色力量,厚植红色基因。

会后,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分别在润美楼A209B301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教工党支部书记王莉带领全体教师党员观看了《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选集)。随后,王莉组织部分党员教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建党百年”系列专业课程思政教学实践研讨。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该片的15集,观影结束后,与会党员纷纷就视频中展现的革命人物和光辉岁月,结合当下实际,开展心得交流。毕业班党员朱均磊表示:“影片中革命者们为了救国救民、为了共产主义事业无怨无悔的奋勇向前,这种革命精神深深震撼了我,对于即将踏上工作岗位的我,将一如既往踏实做事,由服务同学转为服务人民。”葛嘉雷说:“生在和平年代,我们虽不用流血牺牲,但仍应铭记历史,坚定政治立场,担起时代赋予我们的新责任和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