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 顾清   审核人: 设计艺术学院   文章来源: 设计艺术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4-15

414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润美楼B301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支部组织兼纪检委员顾清主持会议,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顾清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党史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15集),她指出,学生党员要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加强自身修养,强化责任担当,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将个人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发展中。

观影结束后,与会党员表示受益匪浅,纷纷就视频中展现的革命人物和光辉岁月,结合自身实际,展开心得交流。毕业班党员朱均磊表示:“影片中革命者们为了救国救民、为了共产主义事业无怨无悔的奋勇向前,这种革命精神深深震撼了我,对于即将踏上工作岗位的我,将一如既往踏实做事,由服务同学转为服务人民。”葛嘉雷说:“生在和平年代,我们虽不用流血牺牲,但仍应承铭记历史,坚定政治立场,担起时代赋予我们的新责任和新使命。”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