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召开2021年学风建设暨考研动员大会

作者: 葛平   审核人: 杨军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4-15

4月14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在润美楼报告厅召开2021年学风建设暨考研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凌霞、副院长顾晓卉、视觉传达设计系主任黄本亮、2017级优秀学生代表及2018级全体在校学生300余人参会。党总支副书记杨军主持会议。

会上,胡凌霞作动员报告,她指出良好的学风是激励学生奋发向上、努力成才的精神力量,学风建设是一个系统工程,需要全院上下师生共同努力,她要求同学们提高认识,形成营造优良学风的自觉;积极参与,全面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示范引领,充分发挥以老带新的作用。顾晓卉宣读了《设计艺术学院关于开展“学风建设推进月”活动的通知》黄本亮做题为《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的考研辅导报告,他从大三学生的心态分析、选择考研的重要性以及考研过程中应重视的关键点等方面,通过生动的事例分析,鼓励学生树立高远的人生目标,脚踏实地,用决心、信心、恒心、平常心助力成长。

考取江苏省名校优生选调生的B环艺173班朱均磊同学、考取苏州科技大学研究生的B视传171班唐伟强同学,分别向与会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工作及备考经历,鼓励同学们珍惜在学校的时光,努力去追寻自己的目标。

设计艺术学院此次“学风建设推进月”活动将持续两个月,以夯实日常教育管理、抓牢学风建设主阵地、推进师生良性互动为抓手,努力营造良好的学习、育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