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召开2021年春学期工作大会

作者: 张慧   审核人: 胡凌霞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3-04

3月3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在润美楼A209召开2021年春学期工作大会,会议由院长张军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张军传达了学校党委三届七次全委会、四届八次两代会暨2021年度工作大会的会议精神,并结合《盐城工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讨论稿)》,介绍了学校“十三五”时期各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十四五”的奋斗目标。随后,他分析了学院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指出“十四五”时期是设计艺术学院加快内涵建设、增强综合实力的战略机遇期,也是爬坡越坎、攻坚克难的发展关键期,全体师生员工要以化压力为动力,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共同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会上,各分管领导对近期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全体教职工还对今年学校“2311”黄海系列高层次人才的申报者开展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