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 张慧   审核人: 胡凌霞   文章来源: 设计艺术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1-16

2021111日上午,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在润美楼A306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党总支书记胡凌霞主持会议。

会上,胡凌霞代表党总支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她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五个方面,认真作详细对照检查,查找了班子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下一步具体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分别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开诚布公、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意见和建议。针对提出问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虚心接受,正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如何改进进行表态。会议形成了良好的互动交流氛围,达到了“批评—团结—批评”的目的。

胡凌霞表示,要充分运用好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班子成员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遵循,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凝聚共识、攻坚克难,认真谋划“十四五”各项工作,以崭新的姿态,带领全院教职工努力开辟设计艺术学院建设和发展新篇章。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