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 王莉   审核人: 胡凌霞   文章来源: 设计艺术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1-16

  2021112日上午,设计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 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教工党支部书记王莉主持,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首先观看了《抗疫先锋》宣传片,随后王莉传达了学校文件精神和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的有关要求,并代表党支部班子通报了前期征求的群众意见、查摆问题情况,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随后,与会党员分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党员认真查摆问题,逐一进行深刻的自我批评,其他党员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其进行客观评议,并提出具体批评意见。最后,与会党员对支部班子、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所有参会党员开诚布公、直面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增进了同志情谊,促进了团结合作,为党支部下一步工作夯实基础,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凝聚了力量。

王莉老师主持会议

观看《抗疫先锋》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