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履责述职评议考核汇报会

作者: 王莉   审核人: 胡凌霞   文章来源: 设计艺术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1-07

202116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在润美楼A209召开2020年度设计艺术学院基层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考核汇报会。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员、群众代表近2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胡凌霞主持。

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书记按照校党委及学院党总支要求,从党支部班子建设情况、执行组织生活制度情况、党员发展工作情况、党员的教育管理情况、党支部活动情况、作用发挥情况、档案管理及党务公开情况、工作创新情况等方面对2020年度工作进行述职,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各支部书记的汇报并进行考核评分。

党总支书记胡凌霞充分肯定了基层党支部的工作,并希望在2021年各党支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加强党员师生思想理论武装,以创建特色化党支部为抓手,切实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以党建促发展,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师生的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